用户评价
넬리캉
啊啊啊好好磕
麻生海
哭死我了呜呜呜呜呜呜呜,,小情侣快点结束这趴吧,,瑞瑞快点好起来
INO
浪爷最后都成神了(纬度意义上),,但基本是后期了
임애주
感觉九阳剑圣做成漫画会更好,,,赘婿也不错。。。
藤松盟
还能看一段时间,,,,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没必要在买了!!!!
すめし
我来搞事儿了
啊啊啊好好磕
哭死我了呜呜呜呜呜呜呜,,小情侣快点结束这趴吧,,瑞瑞快点好起来
浪爷最后都成神了(纬度意义上),,但基本是后期了
感觉九阳剑圣做成漫画会更好,,,赘婿也不错。。。
还能看一段时间,,,,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没必要在买了!!!!
我来搞事儿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