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评价
梅太郎
仇枭没了鸟,,,不是应该叫仇个吗
二体目
有没有40级以上的大佬,,出来评论让我康康[:a滑稽:]
ウノハナ
画风养眼,,,,剧情不骗人,,,,没有把观众当傻子,,,里面的每一个角色都是有血有肉,,可爱可恨的
すなこ
唔唔,不建全关系哭死我了!!!!!!!!!!
麻仓なぎ
今天刚学的(13,,,,14号期中考试,,,雨总保佑啊)
甘霖组
拿图吱声[:a快乐:]
仇枭没了鸟,,,不是应该叫仇个吗
有没有40级以上的大佬,,出来评论让我康康[:a滑稽:]
画风养眼,,,,剧情不骗人,,,,没有把观众当傻子,,,里面的每一个角色都是有血有肉,,可爱可恨的
唔唔,不建全关系哭死我了!!!!!!!!!!
今天刚学的(13,,,,14号期中考试,,,雨总保佑啊)
拿图吱声[:a快乐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