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点评
おわる
额,,,我有点不理解,,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,,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“你好”而不是“你们好”,,可能是我想多了吧。。
仓桥トモ
给截不了图的集美们
りーるー
为啥我可以截屏呀???
おわる
难道他们是开车了吗???有点没看懂。。[:a思考:][:a思考:]
전호윤
画渣前来报道。。。
额,,,我有点不理解,,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,,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“你好”而不是“你们好”,,可能是我想多了吧。。
给截不了图的集美们
为啥我可以截屏呀???
难道他们是开车了吗???有点没看懂。。[:a思考:][:a思考:]
画渣前来报道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