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番上线 查看更多
评论区
日野晶
吴王才是真的惨,,,按理说必赢的局面可惜碰到开挂的。。。。
近藤旭
老张这集厉害啊,,,这手举人身份提醒得真牛逼,,给主角送人情的情况下还能给皇帝好印象
もちゃろ
你们要是撑不住了就跟大火说一声,,直接给你们打米,,,别tm像漫王那样
오동통
哦,,,,我的天哪!!!!瞧瞧这线稿,,,,要是上了色那简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样棒极了!![:b奸笑:]
ぺきこ
绿茶????可恶!!!作者有点画本子的迹象啊。。。。特别是这女的哭的时候,,,,
えい吉
卞逍是谁,,做过什么拯救越国的事,,咋没印象了[:a思考:]
임애주
你们这些可恶的乞丐怎么进来的!!()[:a狗头:]
ひなこ
敌进我退,,敌驻我扰,,,,敌疲我打,,敌退我追,,不愧是接受过毛爷爷红色教育的穿越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