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评论
芥ミチ
唉,,,,可怜胖子的初恋还没开始就结束了[:a无奈:]胖子不用灰心,,下一个更好,,,,记得减肥哈
하리보
卞妃为啥说对不起沈浪之前相关剧情是啥来着
NOD
画风太好看了,,剧情也很好。。。。人物塑造都特别好
李科长
天啊,,王敢这个人,,,,是在装疯卖傻嘛还是说他真的不知道,,这么配合
임애주
能赢吗????现在你们说的上古血脉还没激活吧[:a无奈:]是不是靠智取胜
须坂紫那
这期是不是换助手画的,,,,感觉画工画风分镜明显退步啊。。。。
ココミ
第一章开幕雷击吗吓得我😭😭我还是在半夜看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