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评论
이가지
烧鸟吗????有点儿意思[:a狗头:][:a狗头:][:a狗头:]
みーち
拿图就点个赞吧!!!
重い実
这漫画是不是也换画师了,,感觉一些细节地方画的没前面好,,当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错了
ぺきこ
漫画里面画的并不离谱,,,现实中更离谱。。人有的时候就是很纯。。。。
烧鸟吗????有点儿意思[:a狗头:][:a狗头:][:a狗头:]
拿图就点个赞吧!!!
这漫画是不是也换画师了,,感觉一些细节地方画的没前面好,,当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错了
漫画里面画的并不离谱,,,现实中更离谱。。人有的时候就是很纯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