评论区
カズヲ
有点不理解,,,钱错非得说出这么多滕瑞雨不开心的事情
李石载
说句难听的,,男主这就是作死,,,现实早死了,,自己完全没有后台还这么浪,,,只会被黑吃黑
MAE
强得可怕??
江高次郎
超级好看!!!画风非常美丽!!!!我真的超级喜欢!!!!!!!
めがね
吴王才是真的惨,,按理说必赢的局面可惜碰到开挂的。。。。
涟ライカ
这种人都不配做父母
Meg
爽!爽!爽!太爽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カキネ
虽说后面确实赢了但是我记得更多的不是靠武功而是智谋,,,沈浪自己的肉体武力值还是很低的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