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评论
秋月綾
怎么我看着看着遗憾越来越多了就好像当年的那批人都在,,又好像都不在了…
こだち
天意!!!![:wzmxcsbq|开心:]我信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好吧我不信[:wzmxcsbq|不可以:]
すなこ
吴王有胆识越王有远见,,都不是简单的人物啊!!!!
カシオ
画的不是很好,,没学过画画,,,不要喷呀!!!!!!!
怎么我看着看着遗憾越来越多了就好像当年的那批人都在,,又好像都不在了…
天意!!!![:wzmxcsbq|开心:]我信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好吧我不信[:wzmxcsbq|不可以:]
吴王有胆识越王有远见,,都不是简单的人物啊!!!!
画的不是很好,,没学过画画,,,不要喷呀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