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评论
四宫和
就这叫漂亮??完全不是女主、、长公主、、和越王大女儿漂亮。。
美神はる
朝廷发赈灾粮了
おまゆ
我其他漫画软件可以看,,,,就是不好发出来
塔夜缀
对啊,,,,感觉太突兀了,,,并没有一体的美感。。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,,,,真没觉得有顺眼的[:a无奈:]
就这叫漂亮??完全不是女主、、长公主、、和越王大女儿漂亮。。
朝廷发赈灾粮了
我其他漫画软件可以看,,,,就是不好发出来
对啊,,,,感觉太突兀了,,,并没有一体的美感。。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,,,,真没觉得有顺眼的[:a无奈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