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评价
LEO
想起沈浪当年这个表情
铃仓温
好看,,,画风美,,剧情在线,,亲情线、、、、爱情线都很感人,,,,非常非常喜欢!!!!!!!!!!
みゆき朗
作者画的这么慢,,,为什么还要投月票
EVY
我觉得画的不好看,,,就是来看剧情的,,,真小可爱的能拖啊,,,还是永久券
文饼干
完结撒花咯!!~!!
megi
沈浪这招有点下三滥了。。。。可否再下三滥些[:a狗头:]
想起沈浪当年这个表情
好看,,,画风美,,剧情在线,,亲情线、、、、爱情线都很感人,,,,非常非常喜欢!!!!!!!!!!
作者画的这么慢,,,为什么还要投月票
我觉得画的不好看,,,就是来看剧情的,,,真小可爱的能拖啊,,,还是永久券
完结撒花咯!!~!!
沈浪这招有点下三滥了。。。。可否再下三滥些[:a狗头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