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必看
评论区
げぱん
画的不是很好,,,没学过画画,,不要喷呀!!!!!!!!
KOI
优秀的魂穿番,,,就喜欢有头脑的主角,,看他博弈
南月ゆう
真的没有人觉得,,,把瑞瑞画的越来越女性化了,,,,而且现在一个多月都不更一篇了
市川けい
啊啊啊!!!!这个好可爱,,,好甜啊[:a快乐:][礼貌取图,,取图吱一声谢谢]
我岛ヒロ
家人们,,,,我来搞事了
すめし
我上一次看到这么好看的#·兔兔#还是在上一次,,,入股不亏
金智英
唉,,,,好无奈啊,,,,最近看的几部漫画都在铺垫剧情,,,,都还没到剧情爆点的部分
大江マキ
不是说改名了吗??(我是新入圈的,,,,别喷我,,我啥也不知道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