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番上线 查看更多
评论区
ymz
番外也快完结了吗??好不舍以后还会画一些错雨泫雀小情侣的日常吗????好想看
那々伊
找到几个雨总的表情包
Joy
我也截了这张图[:bjqgx开心:],,哦,,,,还有一张
李宇镇
跟这种杀千刀的小人,,,能动刀就别bb,,浪费口舌。。
花峰ふゆ
陈定泫要出了吗,,,何雀和陈定泫和雨错是不是对立的,,,后来好了吗
SIO
拳头不应该是砰砰之声吗巴掌才是啪啪之音呐
キクリ
这仨表情还挺像[:a咦!!!:]
itz
错:我粗不粗,,,你试试不就知道了雨:呵,,,,抱歉,,,我不爱吃豆芽菜我:😳😳,,,这都什么虎狼之词!!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