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评论
Dite
好看呀,,,2022年开始追的,,,然后一直看到现在怎么说就是画风很好看,,,嗯,,,对😍
舟斎文子
错雨,,,,你们懂????[:a狗头:][:a狗头:][:a滑稽:]
泉くれは
还有一组,,,拿走吱一声哟☺️☺️☺️
ココミ
绿茶????可恶!!作者有点画本子的迹象啊。。特别是这女的哭的时候,,,
好看呀,,,2022年开始追的,,,然后一直看到现在怎么说就是画风很好看,,,嗯,,,对😍
错雨,,,,你们懂????[:a狗头:][:a狗头:][:a滑稽:]
还有一组,,,拿走吱一声哟☺️☺️☺️
绿茶????可恶!!作者有点画本子的迹象啊。。特别是这女的哭的时候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