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评论
itz
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词:来是come,,,去是go,,,,点头yes,,,,摇头no,,要打招呼喊hello,,,哈喽哈喽哈哈喽。。。
コウキ。。
瑞瑞真的越来越可爱了,,,钱错你就宠他吧(我怎么依稀记得,,老师说番外好像是10天一更吧,,,怎么越隔越久了)
总之介
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没有自己重编剧本的想法,,,,还是直接太监烂尾画其他的
东野海
我觉得可以把这个侄子的名字改为卞密
三云譲
“如果还有机会的话”怎么办我嗅到了一股刀的味道
日下あき
剧情高质好玩🥰画风超级精美,,真的是最喜欢的一本推理漫画😭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