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评论
金博士
哈哈哈,,,沈浪惹事,,老宁顶枪,,美男计都用上了
あたる
画师有了解过女性身体结构吗??胸画的跟两个大水袋一样,,看得有点不适了[:a黑线:]能不能别搞得这么低俗
悠ちとせ
原耽姐妹们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追漫的呢??
キクリ
超好看的,,虽然是Al的。。。他的精神病应该是有利于破案,,,,但对他自己却不友好。。。
桜贺めい
我的爱好就是长发美人!!!!!!瑞瑞你美!!!!!!!!!我亲我亲我亲亲!!!
오동통
对啊,,感觉太突兀了,,并没有一体的美感。。。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,,,,真没觉得有顺眼的[:a无奈:]